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独孤勖 苍穹翱翔兮瞰九州,碧波漂游兮览四海,山林寄情兮赏丝竹,茅庐闲憩兮品龙井。

满目疮痍

2014-10-05 22:02 阅读(?)评论(0)

满目疮痍

持续的整顿纪律,虽然在面上安静了很多,但是还存在很多问题:

1、叛逆!个别学生三年级就叛逆,青春期还没有到,敢于在明知道自己错了的情况下和老师顶嘴,或者是用愤怒、不屑的目光看老师。孩子敢,自然是后面有人撑腰,自然是家里面已经溺爱成瘾了。现如今教育理念混乱,评价体系统一,教育该何去何从?总不能既要马儿不吃早,又要马儿长得肥吧!

2、梦游!原本废话不断地孩子能收住了,这使得想听课的学生有了良好的环境。但是另外一个问题是原本是废话不断不听课的主,现在是神游千里不听课。正如中国男足“场上梦游,场下牛B”。治了标,但是这个本不好治。不听课已经是习惯了。

3、拖拉!犯了错要写反思,反思字数不多,但是拖拖拉拉的人倒是很多,本来2~3分钟写完的东西偏偏要拖拖拉拉到放学,放学的时候名单一清点才开始动笔。

…………

这样一个班级,让人感觉是满目疮痍,积重难返。虽然可以说是百废待兴,但更可能是有心无力。

930日星期二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朗读 下一篇:音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