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独孤勖 苍穹翱翔兮瞰九州,碧波漂游兮览四海,山林寄情兮赏丝竹,茅庐闲憩兮品龙井。

激活

分类:随感反思 | 标签: 激活   课堂   角色   读得  
2014-10-13 2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激活

1011日的课延续到今天,收到的最大的也是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效果是顾浩天同学的一些变化——一直以来上课状态颓废低迷的他,今天的课堂上异常活跃,在小组分角色朗读时,应该是极为卖力的,在全班展示的时候,他读“贪财”的蒲公英种子读得最是惟妙惟肖,得到了所有同学的认可,并选他与其他角色读得好的学生强强联手,一起为大家讲述这个故事。

的确,课堂的情趣能激活学生的学习状态。当然这样的状态能否持续,是一个问题。另外一个问题是,课堂常规又变差了,时不时就要组织教学,我能坚持上多久这样的课?

1013日星期一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